今天天气真好啊

写想写的东西

对因蒂斯塑料老乡组的我流分析

  因蒂斯塑料老乡组,指的是罗塞尔和查拉图,神奇吧(大概没人会觉得神奇吧......)

       瞎研究一下罗塞尔和查拉图之间的关系(官方盖章浅薄友谊,所以答案是浅薄友谊,本文结束[撒花]),充满了个人私设和cp向滤镜,历史狗屁不懂,时间线一团乱麻,语句混乱,想到哪是哪,给自己写的,防止写着写着自己疯了(其实已经乱了,脑子不够用)


  []:小说原文

  ():吐槽(个人吐槽)

       只有加粗字(原文)是可信的,其它全特么是废话


  

  他俩关系个人感觉就是真塑料情——很真的塑料,掺着点感情


  


  罗塞尔刚开始笔下还叫人家先生,升了几次序列就开始直呼其名,并且叫一个天使为“他”,看他日记里写


  [“已经见过两位教会高序列强者的我,感觉查拉图比他们更加强大,更加神秘,于是不抱什么希望地随口问了一句,问他处在序列几,结果,他竟然回答了我!”


  “他说他是序列2的奇迹师!”


  “序列2?在教会的划分里,这可是天使阶,近乎神灵的位格!”


  “果然比我之前见到的炼金术士和奥秘学者强大!”


  “不过我直觉地认为查拉图并没有说全部的真话,序列2也许只是他以前的位置,或者,他即将晋升。”]


  这可真是有够熟的,查拉图还告诉他自己是天使了,完全排除了罗塞尔不知道的可能性。


  罗塞尔:哇哦是天使哦,“他”好厉害


  不过正解应该是因为中文写日记,随便一点也没事,也应该是刚开始称呼都挺乱的,后面和赫密斯也是叫“他”,但是之后的日记都用“祂”了。


  不知道平时他怎么叫查拉图,查拉图会不会计较这个,应该不会计较,罗塞尔日常问问题损人都没事。


  [“知道我成为通识者后,查拉图先生说我选择了一条注定艰险但前期相对安全的道路。我问为什么,他只是笑笑说序列途径里隐藏的秘密比我想象得多很多。我忍不住问他的序列途径是哪条,他告诉我他的序列9是占卜家。”


  “我故意嘲讽说,难道每一位占卜家都是这样说一半藏一半,从来不把事情讲明白?而且他明显是高序列强者,早就不需要扮演占卜家了!”


  “那位查拉图先生说这是他从占卜家开始就养成的习惯,而且只有这样才能勾起我的好奇心,让我与他合作。他希望我能帮助他从工匠之神的教会窃取出一件危险的封印物,那是安提哥努斯家族的遗物。”


  “很显然,这件事情必须等到我成为工匠之神教会的核心成员才有可能,我又问查拉图先生,使用扮演法需要多久才能消化掉魔药,用什么标准来衡量。”


  “他告诉我,在低序列,只要能严格扮演,不超过半年就能消化掉魔药,最快甚至只需要一个月,而衡量的标准很简单,一旦彻底消化,每位非凡者自己就能立刻体会到,是就是,不是就不是。”


  “我继续问详细的、具体的情况,他笑而不语。”


  “去他妈的笑而不语,等我成为高序列强者,看到一个占卜家就揍一个!”]


  什么一对一教学啊哈哈哈哈哈哈哈,罗塞尔问,查拉图就答,教小朋友呢这是。


  罗塞尔:你跟个神棍似的


  查拉图:没错你说的对,你开心就好(神棍笑,继续满嘴谜语)

  



  罗塞尔是查拉图最熟悉最容易召唤成功的投影,所以他们肯定见过很多次,有稳定的关系,并且应该没闹太崩,因为关系崩了投影不好召,查拉图日常串门刷好感,塑料关系不好不坏吧


  [查拉图选择与玫瑰学派、亚当合作后,召唤“命运天使”乌洛琉斯的成功率毫无疑问会直线下降,不适合紧急关头尝试]


  [相比较而言,查拉图肯定首选自身最熟悉,也最容易召唤成功的那个历史投影。]


  最熟悉,个人推测查拉图从普通人开始养成这种事情没干过,和罗塞尔应该是第一次,明显业务不熟,就硬刷,三天两头的找人去聊天上课打炮(大误)


  

  



  捋时间线真没搞明白查拉图晋升的时间点在罗塞尔的时间线哪里,序列1?序列2?罗塞尔联络未果时猜测是序列2,应该在这之间?搞不明白,个人觉得2-1左右吧,查拉图要是知道罗塞尔转黑皇帝,投影怕是不敢用……扶乔治三世上位倒是劲劲的,知道转了不知道人活没活?还是说确定罗塞尔疯了所以管不到他?不过话说回来,他当时去感觉就是奔着克莱恩,其它事情划水摸鱼,成不成跟他没关系。


  投影感觉像打电话,空号(对面死了)随便打没事,对面没死简直是骚扰,不过音量(动静)应该不同,苟三家命运隐秘电话声音大一点,权柄没有这一类的被拉也感觉不到,高序列音量大低序列音量小(?)


  [克莱恩是通过召唤只有一点力量的女神神降容器来完成这点,查拉图则是召唤“战争之红”军团内的强者。这一刻,那个投影就等于部分的梅迪奇!


  那个穿黑色全身盔甲的骑士踏足战场,呆滞地扫了一眼,立刻笑出了声音:


  “哟,小乌鸦,被我烧掉的毛长好没有?”]


  层次到了貌似没人听不见叫了都能接,这里梅迪奇应该是本体


  查拉图每次都先手一个罗塞尔,脑补罗塞尔半梦半醒被吵:谁天天叫我?


  


  [“你应该知道,他在晚年试图跨越途径,冲击空缺的黑皇帝神座,而这需要建立九座金字塔式的秘密陵寝。


  “他身亡于白枫宫后,永恒烈阳教会和蒸汽教会联手找出了八座这样的陵寝,一一做了摧毁,但是,第九座始终没有被找出,没谁清楚它究竟藏在哪里。


  “如果他已经成为黑皇帝,那他肯定可以从这座陵寝内苏醒归来,若是失败,我想,也许有借此复活的可能……”


  贝尔纳黛越说越轻,到了最后,已是声音飘渺,难以分辨。


  你也不是那么有信心啊……更多的是一种期待和希望……克莱恩听得一阵唏嘘。]


  亲闺女都不太信,那估计也没人信了。


  


  [“二月十一日,再次联络查拉图未果。


  “自从拿到那本安提哥努斯笔记,这位密修会的首领出现的频率就越来越低,不知道在秘密谋划着什么,反正祂肯定不会告诉我。”(这里就是用“祂”)


  “二月十二日,给贝尔纳黛制作了一件很适合她的神奇物品。


  “这能让她有效避免隐匿贤者的唠叨,只要不主动祈祷,主动索取回应,嗯,这东西似乎还能帮助圣者们进入苏尼亚海最东面那片神战遗迹,不受真实造物主呓语的影响,那里大概率藏着神弃之地的秘密啊。


  “哈,我只是随便做个送女儿的小礼物,就有这么强大的效果,贝尔纳黛,你老爹我果然是世界上最出色的工匠!”


  最出色的“工匠”,这是否意味着大帝写这页日记的时候,已经走到了“通识者”途径的序列2,成为了一位天使?在有“蒸汽与机械之神”存在的情况下,这个位阶是“工匠”能达到的顶点难怪“神秘女王”能自由进出神战遗迹,原来是有大帝送的礼物,果然,有家长的孩子像块宝克莱恩内心一阵感慨。]


  联系不上那时候查拉图应该跑去晋升然后崩了,不知道罗塞尔知道不知道,估计他不管这个,因为日常都是查拉图舔他(?),克莱恩猜是序列2,但事实不知道,不过肯定是高序列



  


  查拉图应该不是天生半神一类的,生于家族,估计是序列定死的重点培养对象


  [“当初查拉图消化诡法师魔药的时候,也没敢在我面前假扮阿蒙。”]


  [克莱恩没再刺激“红天使”恶灵,笑着摘下那单片眼镜道:“所罗门帝国时期,查拉图应该已经是天使了,怎么可能还在消化诡法师魔药?”


  “我说的是小查拉图。”索伦艾因霍恩梅迪奇随口回了一句。]


  随口回的,也不是什么大隐秘,应该是真话,聊天秃噜出来的。梅迪奇第四纪后期就被拿去炖锅子了,那会儿(或者是之前)查拉图是诡法师,之后升古代学者下线300年(他估计没啥方法能把这要求绕过去),再升奇迹师


  (所以说查拉图你是怎么吓唬梅迪奇了……给他瞎鸡儿预言?还是说并没有吓唬梅迪奇,只是梅迪奇知道他干了啥事,都有可能)


  跟音速直升的罗塞尔和光速直升的克莱恩比有够慢的,能把这堆事情都熬过来,估计也没啥能戳到他怒点的东西了,原作里面也没说两句话(死的那叫一个快),还都是忙着阴人,就跟克莱恩唠的多一点


  说到跟克莱恩那段也是迷之搞笑,你是什么有求必应机(X)啥都能变跟哆啦A梦一样


  [克莱恩对“占卜家”途径的非凡者是有一定了解的,相信能真正成长起来的那些都足够谨慎和小心,这其中不排除有特例和奇葩,可肯定不包含位居序列1的查拉图。]


  同序列专业认证,谨慎小心(阴b),谨慎小心啊……罗大师有话说(不排除有特例和奇葩)


  


  [“梅迪奇和查拉图家族、索罗亚斯德家族都效力于所罗门帝国,彼此之间就算没有友谊,也肯定非常熟悉……](这段是克莱恩关于查拉图到贝克兰德和自己被卖了的推测,后面能看出来推的不是特别准,没被卖个底掉)


  [这“红天使”手中把玩着一团赤红的火焰,嘴角一点点翘了起来:“竟然比我预想的更早察觉。]


  [这是索伦家族那位先祖遗留的精神?“红天使”的人格分裂比我想象得更严重啊,不,这不算正常的人格分裂,就是三个人被塞到了一个身体里,无论做什么,必须先取得一致,要不然会出现内讧……克莱恩初步相信了“红天使”恶灵不是在设置陷阱,是真的没法将相应情报告诉查拉图。]


  和梅迪奇熟,但是没那么熟,有点联系,所以能摇人,因为跟罗塞尔的同谋关系,和索伦家的有仇(单方面?)


  苟三家之间多半认识,个人猜测他见过阿蒙(的分身),或许某天自家乌鸦秘偶里有个带上了单片眼镜(太尼玛吓人了吧)


  说起来,有几个神明明辈分大的一匹,一帮子出土文物级别的老人,但是全员(熊)孩子(点名某火锅战士,某偷盗者小太子,某毛茸茸半愚),反而是年纪小一点的更靠谱啊(某因蒂斯大帝和某大帝的女儿,谁更靠谱一看就知道)



  

  外貌私设的话,脸随便换,忽悠人装逼时候用白胡子老爷爷,私下聊天换个路人脸,打炮用漂亮哥哥姐姐,肯定有一张属于自己的脸,但是不常用,长头发黑眼睛,贼啦贼啦黑。


  [忽然,他看到了一双眼睛,眸子漆黑仿佛无光水面的眼睛。]


  [查拉图漆黑无光的眼眸没有任何情绪的变化,身体急速变淡,在一道道闪电中消失不见。]


  真的很黑啊,一股子神棍风味。


  查拉图是因蒂斯人,密修会主要活动在因蒂斯,他也是在因蒂斯找到了罗塞尔。


  [“密修会与因蒂斯共和国存在一定的关联。”因蒂斯共和国……也是,罗塞尔大帝是因蒂斯人,查拉图是在因蒂斯首都特里尔找上他的……]


  跟克莱恩对话忽悠他撒骨灰也是扔河里。


  [“我只希望它们能被洒入因蒂斯首都特里尔附近的塞伦佐河里,那是我的家乡,我出生的地方。]


  因蒂斯塑料老乡组实锤(X)


  


  喜欢用乌鸦(克莱恩猜的,话说阿蒙也喜欢用乌鸦,苟三家专用小动物?)


  [查拉图习惯于用乌鸦做秘偶?这是祂“诡法师”时期留下的烙印?克莱恩若有所思地让“世界”格尔曼斯帕罗开口道:


  “那很可能是查拉图。”]


  我是越来越怀疑查拉图吓梅迪奇其实是这样:某天,一只带着单片眼镜的乌鸦飞过……

  


  


  关于白枫宫


  应该是秋天落红叶那种枫树吧……个人觉得,和因蒂斯梧桐不一样


  凯撒大帝罗塞尔死法都很凯撒,也不知道被捅死在哪里了,台阶上?(是不是捅死的?)


  被刺杀,我个人私设在院子里动的手,屋里跟黑皇帝打感觉很危险啊,一句话就能封密室了,扔啥都是贿赂。


  等下,罗塞尔不会很配合吧……毕竟想借机去除污染的。


  刺杀者:受死吧!


  罗塞尔:好嘞(光速倒地)


  ↑不可能的(真的吗?)




  因蒂斯梧桐


  [出了伯克伦德街160号,克莱恩和恩尤尼一前一后,慢步行于树叶已开始枯黄的因蒂斯梧桐树下,呼吸着相对清爽的秋天空气。]


  梧桐树和枫树不是一个玩意儿,因蒂斯梧桐不只在因蒂斯(法国梧桐也不只在法国啊)


  整个因蒂斯应该是套的法国,这个因蒂斯梧桐真的好像法国梧桐……


  


  关于贝尔纳黛


  她应该是见过查拉图,至少听过,这个名字连嘉德丽雅都能反应过来,查拉图,因蒂斯国宝级人物(X)


  [“小心密修会的人,小心查拉图……”某种程度上算是因蒂斯人的嘉德丽雅最先关注的反而是最不重要的那件事情。


  也正因为如此,她对“世界”格尔曼斯帕罗希望尽快与女王见面的请求没有疑虑,认为这就是密修会和查拉图相关的延伸。]


  但是我个人猜不会特别熟,充其量是个:爸爸朋友,隔壁老查(?)的感觉,打过几次照面能聊聊天玩点啥。根据罗塞尔女儿控的状态,他应该不会放任奇奇怪怪的神棍占卜家接近女儿。


  [“我最后问了贝尔纳黛的未来,他忽然变得很严肃,他说,她将憎恨我,厌恶我,背弃我,她将成为神秘世界的一位大人物。”


  “有的时候,真的不应该去问占卜的结果。我很难相信,我可爱的,善良的,爱护弟弟,崇拜爸爸,心疼妈妈的贝尔纳黛会憎恨我,厌恶我,背弃我,这到底是因为什么,我做了过分的事情?或许她有了我不满意的爱慕对象,被我弄死了那个臭小子?”


  “不,查拉图又不是先知,得到的占卜结果有可能是错误的!忘记这件事情吧,罗塞尔!”]


  爱慕女儿的小伙子啥的弄死得了,不愧是你啊罗塞尔,你闺女还真就单身一百年,恐怕是有你功劳


  罗塞尔应该没把预言告诉太多人(肯定告诉贝尔纳黛了,因为贝尔纳黛知道,但我觉得他不会全说,总不可能跟孩子说你要恨我吧),不知道查拉图会不会因自己的预言有点好奇贝尔纳黛会成为怎样的孩子(要我我就好奇)


  [“神秘女王”转而说道:


  “他写那几页日记之一时,我就坐在他对面,想让他教我那种符号的解读和描绘,他没有答应,只是揉了下我的头发,那时候,我已经成年了……


  “我看得出来,他写那页日记时,有些担忧,有些为难,有些畏惧,最后还对我说了一句话,说如果我真能像查拉图预言的那样,在未来成为神秘世界的大人物,那一定要记住,小心观众。”]


  预言这种东西真的像诅咒……我严重怀疑查拉图给贝尔纳黛占卜其实看到了是某个画面,然后他玄学解读告诉了罗塞尔,不过憎恶厌恶背弃这咋看图写话出来的啊,总不能预言是语音吧(也不是不行,确实也有不知道为啥就是文字的预言,可能也是解读的吧)


  [这源于亚伯拉罕家族灵界见闻上记载的“黄光”威尼坦对末日的预言:


  “注视从星空投来,大地将四分五裂,世间的一切都会不复存在。”]


  这种预言怎么这么精准的……  


  克莱恩也有一次真·周公解梦


  [迷迷蒙蒙的梦境里,克莱恩看见了一块石碑,写有铭文的石碑,它无声屹立于诸多同类中,被月光染上了一层绯红。


  这样的场景旋即破碎,克莱恩霍然清醒过来,确认自己还是道恩.唐泰斯,还在伯克伦德街160号的主卧室内。


  刚才的梦境似乎在昭示什么……


  作为一名“占卜家”,克莱恩对每一个梦境都秉持着重视的态度,此时也不例外,收敛精神,抛去睡意,尝试做起解读:“那应该是一块墓碑……


  “这代表着某位亡者,或与复活有关的事项……]


  由此我瞎推测,估计查拉图看到了一个片段,没头没尾的,但是一眼就能看出来:姑娘恨死爸爸了,姑娘要走,姑娘特别牛逼。于是他每次看到贝尔纳黛都分心想一小下:她现在跟她爸关系好吗,她现在看着也没那么牛逼啊,她啥时候走啊(X)


  贝尔纳黛:?您咋老看我呢


  私设的话,或许查拉图看到罗塞尔第一眼时,看到了某种意象,很不得了的东西,


  


  关于罗塞尔


  好难,不能写的太装逼,也不能写的不装逼,果然需要熟读起点文学(没这回事)


  被污染的时候应该整个人会很玄乎,很神经,我是个正常人,所以不太写的出来(找借口中)


  神话生物形态大约会很奇怪,因为跳了太多途径,就像这位一样:


  [也就是眨一下眼睛的工夫,这位守夜人已然趴在了地面,成为了有八条“腿”和白色羽毛的奇异怪物!


  整个广场区域,莫名来到了夜晚,泥土之中的虫豸,地砖上面的细菌,一个接一个死去,进入了永恒的沉眠。


  这是“黑夜”与“死亡”力量的结合!](这段是因斯.赞格威尔当时变不完全神话生物的样子)


  完美者途径貌似没有确切的形态,不过相近序列都长的差不多,应该没什么大差别,转到窥秘人之后是信息流,黑皇帝说是卷毛狒狒,但他成了真神之后应该是能改的,他玩心起来变个变形金刚底下人也没办法啊(一人祸害一整条序列可还行)


 


  


  关于他们的关系


  想试着写的塑料一点,但塑料不起来,想试着甜一点,甜不起来,是我太废物。


  个人觉得罗塞尔对查拉图像是代餐,重要的人有上位替代贝尔纳黛,友人有上位替代克莱恩。查拉图胜在角色多样,真真的相互利用啊……


  利益交换,在利益之外有私交,但各自有秘密也有原则问题,彼此不会去问,有时可能会自愿说一点点,真假参半,偶尔说谎,偶尔真心话。


  


  我流能想到的最好结局就是查拉图用后手复活,被罗塞尔死死按住,别特么跑去当球奸,别跑去跟外神套近乎,别嚯嚯任何看起来长得像主角的人,摸摸鱼看大家拯救世界的样子


  但还真不一定谁比谁疯,查拉图和玫瑰学派有联系,玫瑰学派又和母树有联系。罗塞尔是被母神污染(大概是这样吧,母神和母树不是一个,被缚之神是母树的马甲?神孽是母树的娃?好乱啊……)


  也就是说查拉图真的能卖地球,罗塞尔污染清不干净也有卖地球的可能,一个搞事精一个自走核弹,不愧是因蒂斯人啊


评论(11)

热度(98)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