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气真好啊

写想写的东西

惯例废话(这次只有废话)

  看大家都有一个自我介绍或者是(我感觉有点影响更新这段废话的描述)(X)于是决定码一个,鉴于应该没人看,写得随便一点

  今天天气真好啊,没什么深意,只是因为起id不易重名,叫我 天气 就好,行不更名坐不改姓,基本不变的用户名,事实上叫什么都可以的,随意

  因为重度尴尬症,可以理解为写出来的就是喜欢极的,经常性文艺复兴,哪天突然觉得有意思会回坑,但是不写其实也不意味着不看就是了。比较喜欢冷CP,有一点就是因为人少有安全感哈哈哈哈哈,大热圈子自有人产,用不上我这样的渣渣,享受抛砖引玉的快感,很希望有人能骂我写得烂并用好东西打我的脸(想啥呢谁给你费劲)

  还是因为尴尬症(现在好很多了,努力中),基本不点赞,完全不推荐不关注,喜欢的人会脑内关注(指把id和混的圈子记下来隔三差五看个人空间),总是给我点赞的小伙伴也能记得差不多,毕竟人很少啦哈哈哈哈哈,闲来无事会把粉丝过一遍分个类然后心虚有些圈子貌似好久没写了(这种事情说出来好吓人啊,掉粉预定)

  喜欢人外,CP混邪,但是也有奇怪的底线,不过不用担心,不喜欢会不说话,不会发生出警这类事情(倒是天天担心自己会不会被出警,事实上没有,也是,哪有人搅和冷圈子啊)

  不会环境描写,因为天天在家宅着也不鉴赏文学作品形容词储备严重不足,的地得不分因为小学教育没跟上(不要把锅推给老师),对话没完没了正文像相声因为本人是话痨(有尴尬症的话痨)

  码点什么一般会扔这里,有些会扔某红白,还有些一直压在手里就忘了,随缘吧。

  q:2471011624 我只有一个号,认识的各种各样的人都在一起,所以空间什么都有,会很乱很乱。聊起来也很无趣,因为一旦过了寒暄这一步之后我就不知道干什么了,只能做到戳我聊天必回(这不是正常人该有的礼貌吗……)有兴趣的话可以加,给个理由让我知道哪来的就行,因为很少加好友,只是有人告诉我不能老不跟人说话,这是要练的

  其实挺喜欢聊天的(?)

  天啊,这堆玩意儿简直就跟我写出来的东西一样,没有中心思想语句混乱,借着劲一鼓作气发出去吧……这篇介绍有可能会无限延长,所以要打一个tbc(哈哈哈哈因为没打过怕打错还跑去搜了一下)


      tbc


  附加更新(2024.2)

  时隔这么久才附加更新,说明我有严重的拖延症

  依旧,还是社恐(你好废啊!),但依旧,欢迎唠嗑(怪矛盾的)

  圈子还是那些,写过的就是很喜欢的。游戏的话写了肯定是玩过,动漫电影写了那就是看过,太久远的可能忘了,不过没到失忆的程度

  礼物的话,要我说,省下来留着去看别的就好。我不会写要花时间以外东西的文章,毕竟花时间看一看文就很累人了

  更新频率是玄学,如果真的很想看什么,可以小窗口嗨,或者,告诉我一声,会把名字列入投食名单的(哪来的动物园饲养守则)(但大部分时候就是鸽子咕咕)。一般来说我不会把口嗨当做正文更新,那玩意儿不太正式

  评论,很欢迎,非常欢迎,但有时想不出回复会头脑短路胡说八道,如果只是赞了评论,那就是我CPU彻底烧掉(智力不高是这样的)。挑错,很欢迎,非常欢迎,只要别人身攻击(ooc剧情漏洞都不算人身攻击,我是指真正的那种)。关注,请谨慎,因为我总是到处乱跑到处乱写

  因为只是写来开心+愉悦同好和亲友+交新朋友唠嗑。没有文人特有的认真,对遣词造句态度轻浮到感觉迟早要遭报应。很爱说地狱笑话,如有冒犯,请见谅

  总之,感谢每一个红心蓝手评论收藏还有阅读(鞠躬)


      还是,tbc


评论(2)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