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气真好啊

写想写的东西

【诡秘之主】三流言情剧

  罗塞尔X查拉图 现代au

  一个关于超能力的故事,世界上哪有什么超能力呢……

  预警:ooc,私设,是番外篇的现代au,所以其实还是在原作的背景下



       以下正文

  

  黄涛今年上初二,正如任何一个青春期小屁孩一样,臭屁讨人嫌,自我中心,完全应了“中二”这个词。

  他刚刚上完课外班,手里捏着两枚一元硬币,沿着便道往公交站走,回去之后他要吃一根冰棍,写数学作业,吃饭,睡觉,然后第二天出去和朋友玩,多么普通的暑假一天。

  一切都顺利,直到他听见有人说话。

  “要试试占卜吗?”

  黄涛下意识往声音来的方向望,看到一个青年。长头发怪娘们唧唧的,黄涛在内心减一分,但他看着是个外国人,外国友人有特权,有八条腿都可以,长头发倒也不必减分,黄涛又把一分加回去,声音听着让人想睡觉,比辅导班小姐姐还催眠,减分,大马路上跟人套近乎,像个骗子,减分,手上拿着书,书呆子,减分……这人不及格,不可深交。黄涛准备继续走,冰棍在家里等着他。

  “今天的第一位客人特惠,五元一次。”青年对着黄涛的背影加码,“我给你。”

  有意思了,黄涛想,不如试试,反正我现在手里只有两块钱,被骗也不会有什么大损失。

  于是他回头,在他们对视的一瞬间,青年微笑起来,“你好,我叫查拉图,正在尝试着学习给人占卜。”

  黄涛晃了神,青年笑的真诚,眼里却没情绪,像是突然活过来的木偶,还没学会怎么用自己的脸,有点恐怖谷效应,再配上他那比本地人还本地人的黑眼睛,更是恐怖加倍。

  槽点太多无力吐起,别的先不要说,这名字听着过于熟悉,黄涛总感觉自己刚刚好像就在哪里看见过……喂喂喂,你这是在敷衍吧。

  “骗人!”黄涛把青年(不管他到底叫什么,他不觉得他叫查拉图)手中的书拿出来——《查拉图斯特拉如是说》。查拉图斯特拉说了什么,黄涛不知道,初中没有这种必读篇目,更何况他也没读过学校给的书单。他自称是个理科的好苗子,事实上呢……唉,只能说他数学比语文好一点。

  青年跟他一起看封面,“如果你看到一本书叫《罗塞尔古斯塔夫如是说》,你会好奇吗?”

  “不会,你不要转移话题。”黄涛不耐烦。

  青年面色不变,但黄涛总觉得他不是很开心,是种想打人又找不到借口的不满。我靠,你为啥不开心,话说罗塞尔古斯塔夫又是谁?

  “如果叫《黄涛如是说》?”

  黄涛一蹦三尺高,跟只炸了毛的小兽一样,“你怎么知道我的名字!”

  青年不回答他的问题,附身凑近他,“如果你叫黄涛,那我就叫查拉图。”语气很温和,像是在征求意见……这有什么好讨论的啊,压根没有因果关系。黄涛搞不懂,继续他的问题,“你怎么知道我的名字?”

  “很简单,一眼就可以看出来,但我不会告诉你为什么,这是个秘密,不过我可以告诉你另一件事情……。”

  查拉图(鉴于黄涛确实叫黄涛,那查拉图只能叫查拉图了)去抓黄涛的手,黄涛反手一拍,“干什么呢动手动脚的?”

  “占卜。”查拉图也不恼,给他解释,“你得把手给我吧。”

  “那不叫占卜,那叫看手相,我国神棍才会那样做,你这样的外国人应该拿个水晶球一类的。”黄涛给他比划,“托在手里,另一只手放上去……”

  “你的爱好怎么一直在变……”查拉图小声吐槽,“没有水晶球,给我个硬币。”

  这就开始骗钱了。黄涛把硬币给他,死盯着不放,一块钱都骗太掉价了,话说回来自己对一块钱都这态度也是太掉价,彼此彼此吧。

  查拉图手指一弹,硬币在空中进行n个360°大回旋,黄涛脑子里蹦出个受力分析图,他还是不够聪明,硬币落回原点时也没搞明白。

  查拉图用手挡着没让他看见,快速扫了一眼,把硬币还给他,“我看到了你的未来。”

  这就看出来了,好家伙比网上小测试还快,“什么样子。”

  “普普通通。”

  我看你普普通通,占卜都不捡好话说。黄涛伸手,“五元钱。”

  查拉图从口袋里拿一张票给他,大小材质都像是超市兑换卷,“给你,价值五块钱的上门援助,指的是你上门找我我就能帮你,你也可以现在就兑换。”  

  “如果之后想找我,六日持卷去这里。”他指着公交车站牌,黄涛顺着站点倒地名……“你主要在大学附近骗人?我觉得还没在这里好赚钱呢。”

  “我是交换生,你知道交换生是什么吗?”查拉图耐心回答,黄涛觉得他干这种跟小孩打交道的事情很熟练,八成是经常和自己这样的熊孩子相处(他倒是很有自觉)。

  还没等他回答,查拉图自己先笑起来,“为什么不论在哪里我都要给你讲课,明明这里是你家。”

  “我家不在这里。”黄涛指正他,“还要坐三站公交才能到,你不要乱说,好像我们很熟的样子。另外我知道交换生是什么东西,你交换来学占卜的?”

  “当然不可能,我学哲学的,而且我交换是来找你的。”

  更扯了,黄涛反正不准备找他去,这卷直接用了得了,“我不想上现在这个课外班了,那老师太烦人。”把卷递给他。

  查拉图收下,一秒都不犹豫,“既然你不想要她,那么我希望我能成为你的老师……等着吧。”转身就走。

  完了,这就完了?黄涛蒙圈,合着他还是被骗了,在这里被骗了十几分钟大好人生,为此错过两辆公交车,他眼睁睁看着它们过去了,就因为这无聊的占卜。

  他坐上今天的第三辆车,当他回家之后,吃一根冰棍,写数学作业,吃饭……事情就在这里又怪起来。

  “小涛啊……”他妈张嘴,黄涛知道她要施法了,“你回来之后我不是出门买菜去了吗……”

  别卖关子了,快说啊,黄涛跟着捧哏,“对啊,然后呢?”

  “碰见一个大学生……”

  “占卜?”不怪黄涛转不过弯,他今天实在是对大学生这三个字失去了信任。

  “占个头啊!”老妈敲他脑袋,“他勤工俭学想当家教,但是又没有经验,在那里推销自己呢,你不是一直说现在这个课外班没用,所以啊……”

  “所以?”黄涛觉得大事不妙。

  “所以我让他拿你练练手,共同进步,这可是一对一教学啊,还很便宜。”

  干哦,真就是这么发展啊,黄涛无力吐槽,“行,那老师是不是叫查拉图,长头发外国人?”

  “对啊。”妈妈很震惊的样子,“你怎么知道的?”

  “我就是知道。”

  黄涛面无表情。


  
  “你明明是学哲学的,还是个外国人,为什么比我做题还顺溜。”黄涛把五三打开,翻到查拉图给他折角那页。

  “因为我比你大十岁,而且我是你的辅导老师。”查拉图拿着两杯饮料过来,一杯咖啡,一杯冰红茶,自己拿过咖啡,给黄涛冰红茶,两杯都是一半液体一半冰,玻璃杯上挂着大滴冷凝水。

  黄涛最喜欢喝这种冰水混合物,一口下去冷气直冲大脑,给人一种开悟了的感觉,他拿笔开始算,三分钟后明白开悟就是个谎言。

  从他初二开始查拉图就给他补习,每年从暑假开始到结束,一周一节,现在他高二了,还是查拉图给他补习。他老妈好几次说该给老师加点钱,他跟查拉图提起,查拉图说用不着,练手而已,这练手算是练不完了,黄涛觉得此事必有蹊跷,饶是他中二期迟迟不结束,觉得自己是世界中心,这样的事情也太过慷慨。

  他跟查拉图这样分析,查拉图说等下再说,你这么套公式不写数就是不会写在瞎编,把笔放下听我讲。

  被发现了……黄涛举手投降,看查拉图给他画受力分析。

  讲之后查拉图给他勾了两道题,“继续写。”

  “所以我是世界中心?”黄涛提醒他刚刚的对话,“我市是国际大都市,我是我市中心?”

  查拉图转着水笔,用一种很复杂的眼神看着黄涛,起身撸黄涛的头发,少年人高中管的严,不让留头不让染头,他本身发质好但是乱,短头发看起来像一丛倔强的黑荆棘……像黑皇帝的王冠。

  “对啊,你是中心区,你是最亮的星星,你是主角……”查拉图用一种开玩笑的语气回答他,“不对,你是第二主角。”

  看看,这人就不会说人话,黄涛真的服他,如果都顺着说了,何必来什么第二主角,“第一主角呢?”

  “没找着。”

  “要是哪天找着了呢,你就跑去给他补习了?”

  黄涛总体遵守校规,除了早恋以外都很好,自诩情场大师,可惜不知道为啥,在查拉图面前跟个弱智一样。他总有些感觉,跟他说话放肆一点无理取闹也没问题,就好像他们真的很熟很熟。其实他们只一起经历过几个暑假,加在一起不过几十天,黄涛对他的生活一无所知,查拉图像个影子,隐匿在黄涛人生的暗面里,他们就像那歌,叫什么来着……最熟悉的陌生人。不对,那歌讲的好像是分了手的小情侣……黄涛仰头,拨开查拉图散落长发和他对视,“回答我啊,如果你不说话……”

  [我可就要吻你了]

  我靠啊这啥玩意儿,黄涛吓着了,内心指引我是咋的,虽然我也是这么想的,但是别说出来啊……

  查拉图又用另外一种很复杂的眼神看他,“我怎么会跑呢?”

  “跟主角跑了的是你啊……”

  小普信男黄涛忍不住了,从开始就是这样,若即若离欲擒故纵,查拉图,你真是个恋爱高手。

  于是他吻上去,意料之中,查拉图没有一丝抗拒,就好像他们就该混在一起,这一天应该来的更早。黄涛去解他的扣子,解到第二颗时查拉图把他推开,“请克制一点,你未满十八岁。”

  “逗我呢。”黄涛瞪他,绝望地发现他认真的,“我能让国家法律规定十七岁成年吗?”

  “尽管你有这个能力,也请不要干这种白痴事情。”查拉图看起来像被极大的娱乐到了,“另外我不想和你上床不是因为什么十八岁,这就是个借口。”

  “你话都这么直白了还找什么借口,说实话呗。”

  “实话实说,我恨你恨到想弄死你,别问为什么。”查拉图认真说,语气严肃,“过几年再说吧,兴许那时候就看你顺眼了,我回家继承千万家产去了,有事情给我打电话。”

  黄涛其实还是没搞明白太多,不过有一件事情他倒是很清楚——他表白被拒了,对方甚至想弄死他。这可就气人了。他猛地站起来,椅子磨地板声音吱嘎一声令人牙酸,他开始收拾东西,背起书包,狠狠把门摔上。

  查拉图看他出门也不拦,很平静,一言不发,等他甩上门后,叹口气,端起冰咖啡一饮而尽,“我希望这屋子能像他没来过一样。”

  愿望实现了,一切重归原样。
  


  当然这些黄涛一无所知,他之后没有去过查拉图那里,但一直有联系,偶尔查拉图给他拍几张照片,黄涛一看,还真回去继承千万家产了,有的视角从三楼窗户往外拍,大后花园种的都是法国梧桐,从边角能看到屋内陈设,装潢低调奢华有内涵。还有的在公司里,一堆看着就像商界精英的人出现在画面里,旁边就是霸道总裁必备大办公室。如果我以后整一个,也要这样的,他想。

  他给他发过自己的高考成绩单,咨询过他选专业问题,查拉图说他最近就在他们市,面谈吧。于是他俩在咖啡厅里对坐,一人一杯咖啡,甜甜蜜蜜的……报志愿,行吧,其实也不甜蜜。

  黄涛一直在暗示,查拉图一直在装瞎,艹,二本有什么好填报的,而且你一个外国人了解我国国情吗,这就是个借口啊……

  当天晚上,黄涛也明白了,打直球就完事了,“我十八了,你觉得……”

  “我觉得不行。”

  那你是可以,黄涛跟他说再见,查拉图给他一个吻,这是个什么垃圾人,吊着男人跟吊着腊肉一样,欲拒还迎的……


  黄涛唾弃这行为,所以半年没理他,直到他遇见下一个人生大难题。  



  救救我吧救救我吧,黄涛给他认识的除爹妈以外唯一靠谱的成年人打电话,听到对面有点嘈杂,像是有人在开会,都是外文,不知道具体是什么,反正不是英语。


  “是不是吵到你了,但是我这边事情确实比较紧急,你人在哪里,三天之内赶得过来吗?”


  “一天就行……四个小时吧,等我开完会,我就在你们市。”


  多神奇啊,怎么他每次都在呢?


  四小时后真的有人敲门,黄涛把门打开,虔诚恭请天神下凡,“查拉图,真来救我了,你是什么大天使啊。”


  属于黄涛的地上天使皮笑肉不笑,说说吧干什么破事情了熊孩子黄涛小同学,我好像听见有什么在哭。


  这是个小孩吧,绝对是……“罗塞尔,你这可是有点……”查拉图扶额,尽力温柔的把孩子抱起来。所有小婴儿都跟个奶油球一样,软乎乎冒着奶香,但是哭起来的小婴儿可太恐怖,高音小喇叭炸人耳膜。


  “罗塞尔?”黄涛摸不着头脑,“我跟他有什么关系?”他现在知道罗塞尔是谁了,种马文学代表人物,从我国妹子泡到法国妹子的都市龙傲天……说起来查拉图就是个法国人,他估计不会喜欢罗塞尔那种泡自家妹子的人。


  “一样混账。”查拉图手上哄着小孩,嘴上越说越狠,“搞大人家肚子,不敢担责任,弄得人家没办法,只能把孩子生下来,现在变成这样,知道求人了是吧……”


  “我没有不负责,是她没告诉我,行吧,我的错,我太罗塞尔了。”


  查拉图就看黄涛眼中开始闪泪光,他没看错,很快黄涛就开始哭,带着刚哄得差不多的小孩也跟着重新开嚎,属实给查拉图吓着了。他才意识到黄涛今年才十八,还是个孩子,比不上罗塞尔风流,也比不上罗塞尔那个心理素质,不能万军之中取敌方上将老婆于床榻后飘然而去,他怀里这小孩正是黄涛翻车的结局。


  “也没有那么罗塞尔。”


  他俩把罗塞尔跟某种形容词一样用,还挺顺溜的。查拉图一面哄孩子一面哄罗塞尔,把青年留长的头发揉乱,“别哭了,真想哭等我把孩子哄好了再说。”


  孩子哄好是两个小时之后,黄涛的悲伤已经化为食欲了,孩子在家里他俩也不敢出去,点了份外卖,两人一人一个汉堡,一边吃一边瞄着孩子,生怕她又要哭。


  黄涛抹干净嘴角面包渣,食欲解决了,现在色欲有点起来了,“查拉图……”


  “打一炮吧。”


  “你怎么学会抢答了!”


  查拉图坐在他对面,眼神活像是要杀了他,“你真不是个东西……”他起身,隔着一张小桌子去吻黄涛,把他的嘴唇咬出血来,“你得到我了,然后呢,然后你要怎么办,你想过吗,用比真话还真的玩笑拴住我,最后说玩笑罢了?”


  我没想过。他的眼神太悲哀,弄得黄涛想跑,这不像是要上床,这像是要上刑。


  [我真的对不起你]


  他不由自主地说,十分真诚,简直是对面不信就要把心挖出来给他看的语气,这跟句魔咒一样,让查拉图一下子没了动作,任由黄涛摆弄他,进入他,灌满他。


  结束后他俩并排站在阳台抽烟,还得分神盯着在客厅沙发上睡得流口水的孩子,活像是一对纵情享乐最后闹到未婚生子的绝望小情侣。黄涛想我受这个苦难纯属活该,查拉图受这个苦难纯属因为跟我熟,想到此处不由得开口,“你说这孩子该叫啥,给我点建议吧,你可比她那啥也没留的妈贡献大。”


  “贝尔纳黛?”查拉图即答,看起来脑子都没转。大概是为了把来得过快的提议圆的认真一点,解释了一句,“法国经典人名。”


  “首先我姓黄,这名字它是个外文,凑一起不对劲……”黄涛吐槽,但是不知道为什么,觉得这名字真的特别好,好极了,如果他是个法国人,他姑娘就该叫这个名字,“也不是不行……还是不行啊,外国名字,试着中西结合一下……黄贝贝?”


  噗……查拉图突然笑喷,黄涛也不知道他乐什么劲,“挺好的,黄贝贝,现在问题来了,你怎么安排我们的贝贝小朋友?”


  黄涛长叹一口大气,肺都快吐出来,逃避是没用的,找查拉图纯属应急,打出个时间差想计划,“你觉得呢?”


  “找家里实话实说吧,你又不是没爹妈。”


  你这小嘴跟抹了蜜似的,黄涛把烟捻在栏杆上,俩人又吹了半天的风把烟味散了才敢回屋。第二天查拉图把他送到楼下,一回头的功夫人就跑的无影无踪,黄涛暗骂一声,抱着孩子敲开了家里的门。


  


  至此之后他们维持着很稳定的炮友关系,一年见几次,一次干几天,只打炮不走心。后来黄涛大学毕业做打工人,再后来不打工跑去创业,最后黄涛成了黄总,跑去跟合作公司开会,跟对方老总打招呼,“您好,查拉图先生。”开完会之后开房,第二天又开会,开完会又开房,早上合作关系,晚上还是合作关系。  


  不过这一次出了点小问题,查拉图一上来就揪着他头发看,“你染头发了,什么时候?”


  咱是来打炮的吧,黄涛满头问号,怎么审起来了。他看查拉图,对方表情严肃不像是开玩笑,难为他一路装到现在云淡风轻,合着在这里等着呢。  


  “头发又怎么了啊,什么封建家长,我妈都没在意我染头发,你这头发也不合规啊。”黄涛扯着查拉图头发怼他,“人有追寻自己爱好的权利……喂,好好听着,你别不理我行吗。”


  “什么时候染的?”


  “前两个月小周来我公司的时候吧,那阵子突然有点心情。”黄涛思索着,”头脑一热就染了。”


  “小周到底是谁?”


  “这你不会要吃飞醋吧,小周,周明瑞,花名克莱恩。”


  “小周,周明瑞,克莱恩……克莱恩……”查拉图念叨着,恍然大悟,“妈的。”破天荒骂了脏话。


  怎么了,我们公司和国际接轨,大家都有外国名字你又不是不知道……黄涛感觉他情绪不对,凑过去想看他,被一巴掌拍回来,力道颇大,绝对是生气了,问题是他在气什么。


  他叫查拉图,男人不理他,于是黄涛把他按在床上来了个标准床咚,有一点不对劲,查拉图在他身上,床在查拉图身上,地板在床上……重力貌似被扭曲了,一切都诡异的颠倒起来。


  黄涛愣在那里,“我有超能力,我刚才想着让你转过身来着!”十几年前那个中二少年回来了,并且愈发没救,“我操你看见了吗,这直接气活牛顿啊。”


  查拉图看见了,他当年给黄涛讲牛顿,给罗塞尔讲神秘学知识,现在牛顿没了,黄涛用着罗塞尔的操作,他该怎么办?


  该把他揍一顿,查拉图抓着他领子往下(上?)扯,用膝盖给他狠狠来了一下,“什么时候想起来的?”


  “什……么?”黄涛捂着肚子在空气中(牛顿还是没有回归这间屋子)鬼哭狼嚎话都没法一口气说,“你特么……疯了是吧!”


  查拉图明白了他真就什么都不知道,说抱歉,你可千万别骗我,骗死人丧良心,给他揉肚子。黄涛委屈,黄涛想哭,主要是因为这一下子来得太狠,给他打的头脑一片空白,“你坑我你才丧良心!”又被不轻不重按了一下,“嘶……别特么怼了……我哪里惹你了。”


  “我生气你有超能力。”查拉图皱着眉头,“该记的一点不进脑子,不该知道的倒背如流,活该你考二本,有时候我真怀疑你跟我装傻,就为了等最后折腾我第二回。”


  黄涛真听不懂,“别跟我装神弄鬼,有话直说。”


  “弄死你得了。”查拉图敲他,“我希望这屋子能回归一开始的样子。”


  牛顿回来了,一切重归原样,床在地上,查拉图在床上,黄涛在查拉图身上,“好家伙你也有超能力。”


  “是啊,我当年走在马路上,见到个没觉醒的超能力小孩,所以就勾搭他去”查拉图踹他,“你看这故事好玩吗?”


  “好……不好玩。”黄涛的话跟着查拉图脸色变。


  “我看挺好玩的。”查拉图往他怀里钻,“别提了,有胆子就别说话睡觉日子还是过,没胆子就给我滚蛋。”


  黄涛胆子可大了,他就没怕过这种事情,反手搂住查拉图一觉睡到天亮。


  一周后他去机场送人,想起他上次跌跌撞撞的旅途,“祝你旅途愉快。”


  查拉图点头示意他听见了,突然轻轻地说,“每次离别都是为了更好的相遇。”


  “这谁说的,查拉图斯特拉?”


  “凯撒大帝说的,罗塞尔说的,你说的,我猜你是百度上搜的。”查拉图逆光站着,背后是一架架起飞的飞机,神情庄严肃穆,黄涛觉得他这跟要升天一样,让他突然有点恐慌,“还会有相遇吗?”


  “不知道,我亲爱的罗塞尔,一切都完了,第一主角出现了,有些事很快要开始,又很快会结束。”


  [我不想让你走]


  在黄涛自己反应过来之前,他已经缠到了查拉图身上活像只大型八爪鱼,不停念叨着信我一次信我一次,尽管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这么做。


  男人如湖底般漆黑眼睛里泛起雾,黄涛以为他要哭,万一恼羞成怒再怼自己一下可顶不住,吓得噤声,但他只是眨了眨眼睛,“人不能两次踏进同一条河流。”


  凯撒罗塞尔黄涛百度,或者是哪本哲学书蹦出来的话。查拉图是在什么时候第一次踏入河流,黄涛不知道,他只知道,查拉图将要做出一个很重要的决定,“所以你不想再一次栽我身上了。”


  “不,你个文科学渣。”查拉图把飞机票拿出来,嘶啦一声撕得干脆,“这句话的意思是,每一天都是崭新的。”



  

  end


  


  



  关于之后的一点事情


  


  克莱恩今日闲来无事,世界难得和平一天,他瘫在源堡上扭成一坨聚合物,把灵之虫全收回来一条一条捋着玩。


  这有种拆盲盒的感觉,有的虫子以前放在秘偶身上,可以看好玩的秘偶个人故事,有的之前被用来自动处理祈祷,现在可以看一看信徒到底在祈求什么,还有的四散八方,连克莱恩自己都搞不清用途了。


  噗哈哈哈哈哈好傻瓜的事情,我靠这什么白痴,这个也好搞笑……怎么会有人祈祷希望打字机能自动码字哈哈哈哈哈……这个秘偶脑子缺弦吗,喝醉了掉沟里去哈哈哈哈哈……


  颇有抖音刷小视频的乐趣,几十秒一条高密度笑点让克莱恩笑到大脑缺氧,人性都笑回来一点,整只人乐得绷不住变成散装克莱恩。


  再看一条,再看亿条……等等……这个貌似……好像是……克莱恩脸色赤橙黄绿青蓝紫,这尼玛什么东西,那段时间跟天尊掐架的残余到底还有多少……


  小视频无心再看,克莱恩把自己抖一抖,所有跟梦有关的事物都蹦出来,码成一排整整齐齐,有阿蒙精神残余一块,查拉图精神残余一块,记忆碎片若干,勤勤恳恳造梦道具组灵之虫几千条,还有刚才那只……克莱恩把它捏起来,它是当年和罗塞尔在墓里聊天坑查拉图那条,沾上了罗塞尔的气息,若有若无一点关联,以至于被道具组当成主演,塞到梦里跟拿着金币的天降大牌演员一起跟周明瑞对戏了。


  合着那时候黄涛真是黄涛……克莱恩头大,跑去找罗塞尔,把虫子塞给他,“你看看吧。”


  罗塞尔看完,脸色赤橙黄绿青蓝紫,这尼玛什么东西,“我他妈的是什么普信男……”当然现在其实也是。


  “你有什么印象吗?”


  还真有,罗塞尔脑瓜子嗡嗡的,克莱恩做梦那会儿他也正迷糊着呢,跟污染扭成一团不可开交,有几次感觉有什么东西叫他,让他给点指引解决一下眼前的人,跟galgame蹦选项一样,他努力去看,看见个查拉图,我靠这什么玩意儿,厉鬼索命来是吧,跑就完事了选个屁啊……但是他又想,我做梦啊,做梦干什么都行的,他不会生气,他也不能生气,不用动脑子,想吻就吻,该道歉道歉,该撩撩,a上去就对了。


  那边像是收到指示,不再有动静了,罗塞尔继续睡,一觉起来克莱恩救他来了,后来事情多,这点事也就忘了。


  “你可能不太知道,它们借你的经历生造了一个人出来,结合了我对你的印象和你自己对自己的印象……”克莱恩安慰他,“所以有ooc很正常,不是你本人就那样……虽然真挺像的呢……”


  “我他妈的是什么普信男……”罗塞尔重复,“难为他被我烦成这样。”


  “说到这个……”克莱恩不好意思,“那边不能说是ai,其实也算是死人本色出演,是一团被你坑死的精神烙印,他个人应该是想弄死你,但我潜意识老觉得吧你们有关系,结果就……”


  “结果就滚一块了是吧,说实话也没ooc。”罗塞尔扶额。


  “送你了,留着看也不错。”克莱恩说,“我的脑子里容不下这些东西,你俩玩的太花。”


  罗塞尔还没说话,对面就跑路了,他看着小小一只灵之虫,灵之虫回看他,长的还挺像自己的。


  “什么东西?”有人凑近了看,“下次他来你能跟我说一声吗,烦他,不想见。”


  “大陆剧情片,涉及师生,背德,违法犯罪,未婚生子等等等等,我个人觉得精华在那段打戏,那一怼看得我胃疼。”罗塞尔给他介绍,“所以查拉图,你有兴趣看吗?”


  “没什么兴趣。”男人这么说着,坐到罗塞尔旁边,从历史孔隙里拉出一桶爆米花。



  

  end


  

  


  惯例废话

  


  查拉图是要碰到罗塞尔的,不过这个世界没有罗塞尔,只有一个叫黄涛的小屁孩。但是其实有异曲同工之妙,都是给点甜头就上钩(X)


  所以故事的真正剧情其实是一个死去的幽灵和一个黑皇帝的碎片,在打工人的梦里相遇的故事。


  这里私设查拉图是当时克莱恩吃掉的精神烙印,克莱恩做梦时被拉去当了群演,于是无聊的尝试和罗塞尔再见一次,看看事情会变成什么样,等到周明瑞出现,证明这个梦要结束了,他就越来越随便。


  他想揍罗塞尔,可他在这里只见到了一个中二少年黄涛,黄涛是罗塞尔又不是,正常情况下,如果黄涛没有变成罗塞尔,他就不会遇到查拉图,如果罗塞尔没有遇到查拉图,就没有接下来的故事。查拉图只能暴揍罗塞尔,不能暴揍一无所知的黄涛小同学,所以事情麻烦起来了,这让他很纠结,纠结着纠结着不如打炮,打完炮梦就结束了。


评论(7)

热度(9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